站内搜索

美高梅召开2023年校内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发布者:殷伟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20231019日,美高梅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二批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药物科学研究院、体育部负责人以及部门联系人参加会议,审计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孙立冰主持。

孙立冰处长在主持会议时对美高梅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和意义做了简要概述,并介绍了审计组成员。审计处副处长殷伟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流程进行介绍。随后,被审计领导干部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审计组完成审计工作。

最后,孙立冰处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态化工作,主要目的是督促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希望被审计领导及部门能按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材料。二是正确看待审计责任的认定以及审计取证单的双向沟通功能。三是认真落实整改,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审计揭示问题不是目的,通过整改进一步规范管理、促进改革才是最终目的。最后要求审计组依法依规、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等纪律要求,并及时做好沟通协调,推进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撰写人:殷伟,摄影:叶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