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海大学审计处来美高梅交流座谈新闻稿

发布者:吕涛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112日下午,河海大学审计处倪晓红处长一行5人来美高梅调研座谈,美高梅审计处处长孙立冰及相关审计人员参与交流。

孙立冰处长对河海大学审计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美高梅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随后,工程审计王振老师重点围绕美高梅工程审计数字化系统的建设过程开展介绍,同时进行实操演示,分别从审计部门及建设部门两个身份出发,对工程审计信息化系统的功能、流转和使用展开介绍。

会上,双方就审计信息化系统的后续建设思路、经济责任审计的开展、新基建项目审计工作的推进等焦点话题展开进一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活动丰富高效,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共同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审计管理工作水平,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促进学校互联互通,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撰写人:叶倩雯)